福建省领导来漳调研协调经济发展有关工作

zz.fjsen.com  2021-06-10 10:1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郑新聪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芗城区、龙文区、台商投资区,深入三宝集团、信华食品、青蛙王子、杰安塑料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西湖生态园片区、建元片区、宇培产业园等项目工地,现场逐项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陪同。

郑新聪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服务好存量企业,落实各项政策,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力促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进一步明晰产业体系和发展方向,梳理产业发展重点,找准融入全省、全国产业发展分工的突破方向,不断策划生成重大产业项目,形成滚动接续的良好态势。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引导和支持企业强化技术改造,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快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要深化重大项目攻坚,推动古雷石化园区等加快建设,加快扭转投资增长乏力形势,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监管到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安全保障。(福建日报记者 萧镇平)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