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公路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 接受“红色”洗礼

zz.fjsen.com  2021-06-11 20:06: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长泰公路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往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双第华侨农场抗日女英雄李林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一次爱国主义“红色”洗礼。

在参观漳州110事迹展览馆中,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漳州110”发展史、奋斗史和荣誉史的生动介绍,认真观看珍藏于馆内图文并茂的事迹记载、实物陈列及视频资料,深刻领会新时代“漳州110”精神本质内涵,深刻感受“一代又一代“漳州110”人始终坚持赤诚为民的初心,传承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热情为民的“漳州110”精神。  

随后分中心党员干部来到龙海市双第华侨农场,在李林纪念馆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英雄骑马雕像,李林烈士飒爽英姿令人肃然起敬。雕像后是25级台阶,象征着李林短暂而辉煌的25年传奇人生。踏入馆厅内,分中心党员干部们跟随着一块块记录李林生平事迹的展牌、一件件与李林生活息息相关的展品遗物等,感受着这位华侨民族女英雄为国捐躯、为民献身的英雄事迹,震撼人心。林芳宇 文/图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