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关爱青少年儿童口腔健康志愿服务进社区

zz.fjsen.com  2021-06-11 20:08: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方 陈俊强 文/图)6月11日上午,由共青团芗城区委员会、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口腔医学系、东铺头街道团工委主办,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和县后社区党总支承办的“邻”心聚力 “青”力亲为——芗城区关爱青少年儿童口腔健康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启动仪式在县后社区举行。

县后社区作为该项目的首站服务点,吸引了许多家长、小朋友、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活动现场,医生生动讲解“龋齿的形成”“如何保护牙齿”“正确刷牙方式”等护齿知识,穿上白大褂的萌萌哒“小牙医”们学以致用,拿起牙模教大家刷牙,现场掌声阵阵、欢声一片。启动仪式当天,除口腔健康宣讲外,还安排了便民口腔健康检查、党史宣讲、消防安全知识、禁毒知识宣传等环节,活动内容丰富,群众热情高涨。

据了解,该项目是学校、医院和政府协同合作,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将陆续开展10场口腔健康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口腔健康、慢性病预防等知识,同时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口腔健康检查、免费窝沟封闭,真正将口腔健康送到青少年儿童身边,为“健康中国2030”战略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