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举办“携手百年·风雨同舟”书画展

zz.fjsen.com  2021-06-17 10:59: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次展览的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风格迥异,诠释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宣传了南靖统一战线的优秀成果。”6月16日,在南靖文化中心,南靖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水泉忙着向观众介绍书画作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建党100周年的丰硕成就,展示统一战线成员精神风貌,中共南靖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工商联、县总工会、县文联联合组织,由南靖县书法家协会、南靖县美术家协会承办“携手百年 风雨同舟”同心共庆建党百年书画展。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经评审,共有100幅作品展出。

此次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风格迥异,作品以讴歌时代为背景,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通过展示统战事业的光辉历程,从不同角度展现南靖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携手奋进的爱国情怀,生动地描绘出南靖在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新面貌、新变化,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靖县委统战部在全县统一战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七个一”系列活动,即:一片“初心”忆党史、一场“同心”座谈会、一腔“热心”助振兴、一台“红心”演讲赛、一座“连心”侨史馆、一抹“雄心”展风采、一次“匠心”书画展。(曾志雄)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