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学女排勇拼搏”主题教育活动

zz.fjsen.com  2021-06-17 11:5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工商银行漳州分行党委书记带领分行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到漳州女排腾飞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学女排勇拼搏”主题教育活动。

在漳州女排腾飞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纪念馆的建设历史、女排的拼搏历程、获得的荣誉并观看女排精彩瞬间视频,现场浏览244幅历史照片、荣誉奖章、奖状、奖杯仿制品、签名排球、题词、剪报、刊物、画册以及中国女排姑娘刻苦训练时使用过的部分实物等大量历史资料。这些珍贵翔实的资料突出展示了中国女排姑娘满怀爱国之心、夺冠之志,为振兴中华而卧薪尝胆、刻苦磨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超常规的训练和科学求实的态度磨炼刚强意志和精湛球艺,看着这些历史资料,女排姑娘艰苦奋斗的历程历历在目,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上了生动而充实的一课。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尊崇感、归属感和庄严感,让党员干部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在分行党委书记的领誓下,在女排精神的感染下,分行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紧握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毅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党员坚守“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让党员领导干部再学习、再认识、再改进,坚定不移地跟党走,鼓足干劲加油干,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省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为分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李旭兰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