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山城中心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21-06-21 11:48: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南靖县山城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县委党校“两馆一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活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当天,一行人参观了党史教育馆,学习中共党史和南靖革命史,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党员们参观学习政治生活体验馆和结构性研讨教学室,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答,并在承诺台上签上承诺书,从而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史,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践行宗旨意识,砥砺奋进、勇毅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

据了解,南靖县党校有“两馆一室”,即党史教育馆、政治生活体验馆和结构化研讨教学室,其中党史教育馆是全市党校系统第一家党史馆,党史教育馆分为“醒起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4个部分(张玉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