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融媒体中心土楼记者站正式成立

zz.fjsen.com  2021-06-23 17:0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梦帆 本网记者 李姗姗 文/图)6月23日,南靖县融媒体中心土楼记者站揭牌暨“土楼南靖”抖音号开通仪式在南靖土楼景区举办,标志着南靖县融媒体中心土楼记者站正式成立。

据悉,南靖县融媒体中心土楼记者站由专职记者和土楼党工委、土楼管委会、土楼公司通讯员组成。由南靖县融媒体中心分管领导带队,分批派驻记者,打造一支具备采、写、摄、录、编、网络技能运用和现代设备操作等多种能力的全媒体团队。通过策划、拍摄一系列自然风光、人物风采、土楼故事的短视频,充分挖掘土楼内涵,展现“世遗”之美,将“土楼南靖”抖音号打造成宣传南靖,宣传土楼的一个重要窗口。

下阶段,南靖县融媒体中心土楼记者站将结合土楼景区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县级融媒的平台、技术、人才优势,通过高密度、多层次、全覆盖宣传土楼,为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南靖土楼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