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漳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漳州开发区

zz.fjsen.com  2021-06-28 17:18: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芭芭拉(漳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漳州开发区。

据了解,该公司园艺环境控制系统技术及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并计划今年底实现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于今年3月份引进,项目总投资3.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80亩,主要生产园艺环境种植领域各类水肥一体化设备、适配器、二氧化碳发生器、植物生长灯、商业控制系统,以及各类智能传感器、植物工厂、智慧绿化设备等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及欧美等地区,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5亿元。

目前,该公司已提前入驻开发区现有厂房,并实现部分产品生产。同时,漳州开发区正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加快推进园艺环境控制系统技术及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力争年内实现开工,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开发区又一个“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重点项目。

近年来,漳州开发区致力于高新技术创新,积极优化营商环境,芭芭拉漳州公司落户将为漳州开发区农业科技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大力支持农业科技,致力于聚合开发区及周边农业科技资源,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平台项目建设,以科创赋能产业,不断推动开发区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林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