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漳州分行领导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zz.fjsen.com  2021-06-30 12:4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学文走访慰问中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根据党中央和上级行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精神,近日,农行漳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各地,走访慰问该行全国金融系统优秀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向健在的党龄50周年及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农行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学文以及林丽芳、胡逸生、周毅斌、李仙弟、郑朝辉等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全市农行46位党龄达50周年及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对他们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致以深深的敬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漳州农行的发展,多为发展建言献策。

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林丽芳走访慰问中

慰问中,方学文还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境况、身体状况,希望老党员们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漳州农行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熠熠闪光的纪念章,承载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梦想,承载着党中央的关怀与激励。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们感到激动又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增添光彩,不辜负党的培养和教育,并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漳州农行明天更美好。(余为贞/文 简银蕉 林舒婷/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