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儿子为父亲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zz.fjsen.com  2021-06-30 18:5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文/图)平和县九峰镇澄溪村的村支书近日为88岁的父亲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成为一段佳话。

家住澄溪村的朱济宁于1955年5月入党,1957年成为村党支部书记,扎根农村70年,目前党龄66年。巧的是,现任澄溪村党支部书记的儿子朱清海在建党100周年的光辉日子里,亲手为他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的孙子朱江源也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梦想成为新时代农村带头人。此外,朱济宁的侄儿在近日同样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可谓一门两荣誉。

据悉,澄溪村位于闽南第一高峰大芹山脚下。近年来,村党支部树立“回归自然、感受自然”的乡村旅游发展理念,围绕“青山绿水花海”目标,将美丽乡村与休闲旅游相结合,积极把澄溪村打造成“景区+农庄”、“生态+文化”、“观光+度假”的“休闲农家,好客澄溪”,先后形成了大芹山风景区、印象半径农家乐景区,成为复合型自然人文生态旅游胜地,村党支部先后被县、市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