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丰田镇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zz.fjsen.com  2021-07-06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日上午8时,南靖县丰田镇组织领导干部在镇会议室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各村(居)分别设立集中收看点,组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行收听收看。

观看结束后,越南归侨、丰田镇丰华社区主任李亚光说:“我是70年代末随父母和家人回到中国,安置在南靖县的丰田华侨农场,自归国后,祖国给我们的关怀和温暖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在党的关怀之下,我们归侨们的经济收入稳步提高,幸福指数节节攀升,生活质量和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和改善。感谢党、感谢祖国,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建党100周年,时逢我入党50年,虽已退休,但我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责任是为人民服务没有变。接下来,我也将继续发挥余热,紧紧围绕丰田镇各领域重难点问题,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讲好党的故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退休干部王木兰说到。

市级优秀共产党员戴清秀激动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的实践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坚持不懈地探索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相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谨记最开始的入党初心,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林凯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