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zz.fjsen.com  2021-07-06 17:3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凌波社区干部居民一同观看直播,激动鼓掌

百年党业风华正茂,初心如磐砥砺征程。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漳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招商漳州党委、经营班子成员;管委会各局办、招商漳州各部门、下属企业等有关人员在招商大厦八楼集中收听收看大会。漳州开发区各界也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盛世风华。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也迅速在漳州开发区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到处都能看到大家讨论大会实况、畅谈建党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场面。

漳州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观看大会直播

“百年薪火相传,伟大梦想展现光明前景。展望新征程,我们唯有砥砺前行。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漳州开发区海滨学校老师叶欣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始终把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所有的精力、全部的热情献给太阳底下最美好的职业,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我感到无比激动和骄傲,同时感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漳州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员工周小倩说道,“共产党员要有钢铁般的意志、最无畏的精神,我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必须不怕吃苦、多多历练,立足本职,深耕区域交通建设,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许小燕 曾宇欣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