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21-07-10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进一步加强芗城法院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日,芗城法院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会议由芗城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邱志强主持,党组书记、院长严春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邱志强专委首先宣布《芗城区人民法院关于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的通知》,随后介绍了芗城法院在2020年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工作的评估报告内容,就芗城法院牵头的“执行合同”、“办理破产”“保护中小投资者”三个指标的具体内容、目标任务及相关部门的职责等进行了说明,并对下阶段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进行部署。

严春森院长指出,辖区的经济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严春森院长还勉励与会青年干警,在日常工作中要深入思考、加强学习和实践调研,提高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着力创造稳定、公正、透明、可预期的法治环境,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芗城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