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上好专题党课 学好百年党史

zz.fjsen.com  2021-07-11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9日下午,龙文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颖琳主持会议并发言,全体党员干警参会。

党课上,谢颖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主要发展历程为核心,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深入浅出地带领与会党员干警全面回顾我党百年风云激荡的发展历程。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走好群众路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保持不断学习的进取之心,培养善于总结的反思习惯,以快、细、严、实的工作风格,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基础工作。要高度重视学史力行,在工作上找差距,不断提高自身的执行力和能力,把责任扛在肩上,想方设法提升工作业绩,促进法院工作更上一层楼。(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