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zz.fjsen.com  2021-07-12 16:16:2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21年7月1日上午,工行漳州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行长王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曾山主持会议。分行党委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开始前,在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的领誓下,今年新入党的党员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的初心使命。

表彰大会上,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机关直属党委书记向6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分行党委书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节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既对老党员对党忠诚的致敬,也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的肯定;既是老党员的无尚荣光,更是对全体党员的鼓励鞭策,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将激励年轻党员以先辈为榜样,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希望老党员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继续为工商银行的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

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宣读了对全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的决定。会上,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为全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该分行党委书记强调,各级机构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表彰先进为契机,凝聚榜样力量,心怀“国之大者”,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以“奋进工行 奋斗有我”的昂扬姿态共谱时代华章,切切实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国家所需、群众所盼、金融所能,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排头兵、服务人民群众的主力军、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

会上,退休党员代表李瑛同志朗诵了《建党百年颂》自创诗歌,青年员工代表表演了由李瑛自创的诗歌《峥嵘岁月稠》诗朗诵,深情演唱《祖国万岁》《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李旭兰 李希豪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