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管党治党更加严实

zz.fjsen.com  2021-07-20 15:36:1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芗城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八届区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系统思维,注重闭环管理,更好地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和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五年来,管党治党更加严实。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搭建政治监督平台,创设“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引导党员干部真学真信、知行合一。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搭建“五个着力、八个专题”党建格局,建立16项党建工作制度,培育“红色物业、城市管家”等48个党建品牌,集中力量办成了社会治理、民生事业、片区征迁等大事实事。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五年来提拔重用一线干部占比62.8%,90后干部占比5.8%。不断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加大国资国企、“三公经费”等廉政风险防控,率先在全市完成一届巡察全覆盖任务。不断强化民主法治,人大、政协依法履职,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桥梁作用有力发挥,双拥工作实现“八连冠”。(韩金木 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