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零容忍 云霄经济开发区依法拆除6宗违建

zz.fjsen.com  2021-07-20 15:4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6日上午,云霄经济开发区联合云霄县城管局、云霄县综合执法部门集中开展声势浩大的违建建筑拆除行动,以铁的手腕从快从严整治顶风违建问题,坚决做到拆除复耕到位。行动中,云霄经济开发区上坑村及树洞村六宗违建建筑被当场拆除,拆除总面积达1817平方米。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共出动区村干部、县直执法部门和第三方拆除队伍约500人,大型机械7台,历时近十个小时。伴随着挖掘机大锤的锤砸声和被拆建筑的倒塌声,六宗违建建筑已全部拆除清理。

位于云霄经济开发区上坑村和树洞村的这六宗违建建筑中,属于顶风违建、乱占耕地建房的有3宗,占地313平方米,建筑面积652平方米;临国道“两违”建筑3宗,占地415平方米,建筑面积1165平方米。此次重拳整治两违亮剑集中行动,为规范云霄县用地和建设秩序、保护土地资源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阶段,云霄经济开发区将贯彻落实省、市、县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加强“两违”巡查力度,持续加大“两违”整治,对违法建设“零容忍”,坚决杜绝新增违法建设行为,遏制乱占耕地等建房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严处置”。同时加大宣传教育,打消违规抢建的侥幸心理,实现“拆除一批、教育一批、震慑一方”效果,为实现云霄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