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列屿:镇村干部助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zz.fjsen.com  2021-07-20 15:45: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线,加快推进全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效率,日前,列屿镇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服务群众的工作实效,通过“全方位、全要素”宣传和“点对点、人对人”服务,尽心尽责重点做好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加快建成列屿镇免疫屏障。

在列屿镇疫苗接种工作现场,镇村领导干部个个化身为“载客达人”,采取“载客”模式,穿梭在街头巷尾,随叫随到,采取“店小二”的一站式服务,全程陪护前来接种的“老宝贝”们,实现速度与温度相融合。

“镇村一直在宣传政策,村里广播每天都在响,我们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儿子儿媳都打好了,均无不良反应。”山前村一位72岁的群众说道。

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头等大事,为认真做好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列屿镇党委、政府强化组织领导,对12各村实行“包人包干”制度,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再落实,全方位、全覆盖加大新冠疫苗宣传及接种力度,将疫苗宣传接种做到“家”,多举并措,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实现全民接种。

下一步,列屿镇将持续做好为民办实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硬起“铁肩膀”,扛起“硬指标”,为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继续组织镇村干部开展“敲门行动”,逐家摸底、不漏一人,让每一位符合接种条件的村民都享受国家给予的福利。(许颖 吴凯丽 朱樟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