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医院自办公益“暑托班” 家长孩子乐开花

zz.fjsen.com  2021-07-21 09: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暑假对于双职工家庭来说,最犯愁的就是孩子放假了,家长不仅要忙碌自己的工作,还要担心孩子假期的照顾问题。7月16日,笔者在漳浦县医院暑托班看到,这里的孩子有的在看书,有的在做作业,有的结群在一起下跳跳棋,玩得不亦乐乎。

“暑托班不仅减轻了父母的压力,同时丰富了我们的假期生活。”学生叶梓多告诉笔者,他们既能完成暑假作业,又能有趣地参加实验课、书法绘画等,还能结识到不少新朋友。

“暑托班课程丰富多彩,有绘画、书法等,孩子每天都很开心快乐。不仅解决了我们孩子看护难的问题,还开拓了孩子的知识面。同时暑期作业得到老师的督导,让我们能够更安心、更专心地工作。”县医院神经内科医生、家长王丽惠如是说。

据悉,县医院快乐暑托班由该院工会发起,已连续举办三年,为学生设置了文化、思维、拓展、体能为一体的课程,包括书法课、英语课、国画课、作业辅导课等。(黄泽川 杨泽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