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司法助力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21-07-21 15:29: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龙文法院组织开展企业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方面的困难问题和司法需求,听取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成效。

座谈会上,我院对与会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龙文法院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向与会代表充分了解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听取他们对法院如何发挥职能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龙文法院的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在企业运营中存在的法律问题、面临的困难积极发言、咨询探讨,对新形势下法院如何支持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注入了新动力。现场资深法官对普遍关心的企业劳动合同的签署、诉讼保全的运用等问题逐一解答,并对如何防范常见的法律风险、应对矛盾纠纷提出专业意见。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龙文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强化司法保障和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龙文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