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一企业荣获省级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zz.fjsen.com  2021-07-23 15:58:25  郭宇薇 陈嘉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近日,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召开,嘉文丽(福建)化妆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受表彰为“全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在嘉文丽(福建)化妆品有限公司门口,有一家特殊的超市,超市虽无人看管,但是所有前来购买的员工都主动自觉扫码付款。据悉,这是由嘉文丽党支部建设的“诚信超市”,通过自助购物,引导员工诚实做人、守信做事,培养企业员工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不仅如此,嘉文丽党支部还发动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亮身份、亮目标、亮业绩的“三亮”机制,带动企业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党建带头,引领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影响着企业里的每一个员工,嘉文丽党支部将充分发挥企业文化阵地,通过党员示范,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丰富企业内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郭宇薇 陈嘉珉)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企业,员工,党支部,嘉文丽,党组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