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首个亲子游乐园项目建成开放

zz.fjsen.com  2021-07-23 11:3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发区有这样的游乐园很好,孩子们玩得很开心。”7月15日,家住漳州开发区石坑社区的林女士带着女儿体验了漳州开发区首个游乐园项目——金豆豆游乐园,玩了一晚上离开时孩子还在恋恋不舍地说“明天还要来玩”。

金豆豆游乐园项目位于漳州开发区南炮台斜对面体育运动中心东侧,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建设了旋转木马、海盗船、大摆锤等30余种游乐设施,还配套了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商业服务区。项目于7月8日开放后,每天都吸引许多周边群众带着孩子前来体验玩乐。

据悉,近年来,漳州开发区致力于统筹整合文旅产业资源,助力城市文旅业态升级,拉动相关产业持续发展,游乐园项目临近漳州开发区南炮台、开发区创业馆、黄金海岸、卡达凯斯等旅游景点和体育运动中心等健身娱乐场所,随着杨梅文化节、卡达海fun市集等文旅活动开展,周边的文旅业态逐步被带动起来。

下一步,漳州开发区还将通过开展海防日、文创市集,出台优惠政策,扶持文创业者入驻,逐步带动南炮台周边文旅业态的发展,打造具有开发区海滨特色的文旅品牌。(许小燕 林洁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