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环保普法活动

zz.fjsen.com  2021-07-23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全区知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法治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7月21日,龙文法院干警前往碧湖街道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有关法律知识,耐心解答法律疑问,并发放印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袋;向群众普及《民法典》、扫黑除恶、毒品危害、非法集资方式方法、环境资源保护、保护野生动物、法律救济途径、依法有序信访等知识,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以案说法,引导群众了解民法典知识、远离毒品、远离非法集资,倡导群众依法、逐级信访,通过司法途径理性反映和解决问题。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活动内容丰富,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知识,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下一步,我院将组织干警前往各街道开展法制宣传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上好普法宣传课,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案件教育引导群众遵规守法、依法办事。(龙文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