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石勇到芗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zz.fjsen.com  2021-07-23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石勇来到芗城法院,围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团,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雄及芗城法院党组书记林银木等陪同调研。

黄石勇一行参观了黄志丽同志先进事迹展厅、法院文化长廊及院史馆,深入了解黄志丽同志扎根基层审判一线服务群众20余年的经历,并听取了该院发挥英模人物引领效应,引导干警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潮,探索创新“大速裁”“分段集约执行”等多项品牌亮点的情况汇报。

黄石勇充分肯定了芗城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芗城法院英模人物辈出、品牌亮点频出、审执质效突出,在服务改革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治理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形成了不少有时代特点、有地域特色的模式和经验。

黄石勇副院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中心大局,总结提升司法品牌亮点创建经验,加强基础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全面从严治院,扎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厚植先模优势,发挥好黄志丽、陈少华及土楼法庭等典型效应,加强司法素能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芗城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