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21-07-30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漳州市分行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省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行长李鹏等领导重要讲话内容,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成效,深入剖析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全行要对照绩效考核和全年预算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针对下半年工作,兰祖容行长强调要重点落实以下七个方面工作:一要凝聚共识,打好思想认识统一战。要统一发展中解决问题的思想认识,做实中间业务,强化资产质量管控。要统一大力发展零售金融的思想认识,做大、做强零售金融业务。要统一底线思维的思想认识,继续保持案防高压态势,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二要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外包人员的管理。三要加快业务发展步伐,全面提升发展质效。个人金融业务要用好活期存款“十大抓手”,抓好价值存款的源头活水;公司金融业务要落实“一把手”工程,瞄准重点企业,建全产业链的“链金融”;三农金融业务要深耕农村市场,打好农村市场争夺战,持续推进模式化经营,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小企业金融业务要加大平台开发和产品创新,切实提升精准营销能力;中间业务要全面开展“开源挖潜”工作,开源即巩固传统公司理财业务基础,实现公司业务中收的快速提升,挖潜即做实传统零售中间业务,提高信用卡、保险、理财中收贡献度。四要控新降旧,全面深化资产质量管控。要全面树立“控新守住利润、清收创造利润”的资产保全意识,把好新增入口、存量管控、不良处置“三道闸口”,坚决打好资产质量保卫战。五要坚守底线,防范各项风险挑战。加大“飞行”检查、网点“接管式”检查力度,扎实开展案件风险排查,深化内控合规提质增效,提升操作风险管理水平,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和保密管理工作。六要以人为本,全面提升干部队伍专业能力。继续推进“干部人才工程”和团队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建立过程管控和反馈机制,加大绩效考核和宣贯。七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全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切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强化纪律监督,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取得实效。

期间,市分行计财部就上半年经营与绩效情况,部分支行就绩效短板、公司负债发展及清收工作情况进行详细分析与汇报,行领导进行重点工作部署,同时还表彰了2021年“红七月、爱拼敢赢”保险专项竞赛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市分行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二级支行行长,市分行各部门副总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