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zz.fjsen.com  2021-08-06 16:4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工行漳州分行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强化企业文化建设,鼓励青年人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发挥青年队伍在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中的“生力军”作用。

“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环保主题活动。近期,漳州分行团委组织各团支部青年员工赴九龙江西溪亲水公园、南湖公园、碧湖公园等地,开展“保护母亲河·青春工行在行动”志愿公益活动,通过“饮水思源拾荒慢跑”活动、沿途开展环保知识宣讲等环保实践,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

“助力高考,为梦护航”高考暖心服务行动。 高考期间,各团支部青年员工打造“高考驿站”暖心服务,为莘莘学子筑梦加油助威!华安支行青年员工自发组成爱心接送车队,为高考考生进行免费接送、应急等服务,并设立“工行驿站·为民服务我先上”爱心服务点,在网点设置休息点,供考生免费使用。

“关爱儿童汇聚爱 给予温暖关怀她”儿童关怀主题活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该分行芗城支行携手合作单位,来到漳州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小小银行家·工行大梦想”儿童参访银行网点。龙文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工行大梦想”儿童参访银行网点活动,青年员工带领小朋友们参观银行网点,介绍网点各个工作区域及设备主要功能;以生动形象的故事向小朋友们普及金融诈骗手段与防范方法、人民币知识,设立“模拟存款”环节培养小朋友们储蓄意识。

“星火学堂”进校园主题活动。芗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漳州部分小学,结合金融案例的宣讲为校园师生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据悉,工行漳州分行将持续积极发挥“星火学堂”公益品牌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创新鲜活的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不断擦亮“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金字招牌,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邱丽红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