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组织党员干警集中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zz.fjsen.com  2021-08-06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6日,龙文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围绕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展开,以李大钊同志牺牲前最后38小时为主线,讲述了李大钊同志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在李大钊同志的感召下,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影片中,革命先辈们英勇不屈、舍身取义的精神感动着观影的每一个人,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

观影结束后,观影的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扬革命精神,弘扬红色传统,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担当作为,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推动审判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龙文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