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霞寨:让“行走的党课”走遍美丽乡村

zz.fjsen.com  2021-08-10 14:34: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霞寨镇党史学习教育行走的党课—“青禾”宣讲志愿服务队在钟腾村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将主题党课与疫苗接种、乡村振兴等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进行宣讲互动。钟腾片区村主干、钟腾村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霞寨镇宣传委员周艺燕到场参加指导。

宣讲会上,宣讲队成员张煌以“遵义精神 永放光芒”为主题与在场党员共同回顾我党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讲解了实事求是、坚定信念、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等遵义会议内涵,阐述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及当代价值。随后,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互学互动,在宣传委员周艺燕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步,霞寨镇党史学习教育行走的党课“青禾”宣讲服务队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坚持探索创新志愿服务模式,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让“行走的党课”走遍美丽霞寨。(张煌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