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送“苗”到家 首创智慧移动接种新模式

zz.fjsen.com  2021-08-10 20: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6日,由深桥卫生院负责的一辆流动车开进了凤寮村。为了构建全民防疫屏障,深桥镇启用一站式疫苗接种车,首创智慧移动接种新模式,到辖区各村开展流动接种。

下午3点,在凤寮村卫生所门前的接种车旁排起了长队,附近的村民纷纷前来接种新冠疫苗。“我本来准备去深桥卫生院接种第一针的,没想到接种车开到了家门口,就到这边来完成第一针的接种,太方便了,省了不少时间!”在现场,刚打完疫苗正在留观的村民林先生为疫苗接种流动车点赞。

疫苗接种流动车装备齐全,设有一个登记台、一个接种台,配备医用冰箱、电脑等设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现场进行组织、引导,预检、登记、接种、留观……整个流程让人觉得安心又舒适。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接下来,深桥镇将充分发挥一站式疫苗接种车的作用,让疫苗多“走路”、群众少跑腿,以更舒心更方便的接种服务,确保辖区内群众“应接尽接”,打通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共筑全民免疫屏障。(沈秋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