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防抗台风 深桥在行动

zz.fjsen.com  2021-08-10 1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受第9号台风"卢碧"影响,诏安县仍有明显降雨过程。为应对“卢碧”可能带来的强降雨,深桥镇积极采取行动,以“不死人、少伤人”为目标,全面排查隐患,扎实应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闻令而动,迅速进入作战状态。全体干部职工在岗在位,各驻村领导、包村干部下沉一线,到现场指导防台防汛工作,对危房、低洼地带等进行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及时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全镇共组建应急抢险队伍31支超120人,严格落实物资储备、人员队伍配备、应急值班值守三到位。各村采取点对点、人对人措施,把预报预警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到每一村、每一户、每一人,做到不漏一人、应转尽转,杜绝转移群众擅自回流。截至8月6日18点,全镇共转移危险地带人员53名。

汛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战场。深桥镇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按照“不漏一人、不疏一处”的要求,以严防死守的态度,共同筑牢防汛防台风的“铜墙铁壁”。(沈秋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