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法院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读书班

zz.fjsen.com  2021-08-11 14: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领头雁”作用,7月30日至8月3日,漳浦法院举办为期5天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读书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邱小斌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读书班。

邱小斌强调,一要提升站位,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沉心静气、学思践悟,深刻把握我们党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在专题读书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省法院二级巡视员、党教办常务副主任、省委高校思政理论课特聘教授陈本亮应邀作专题讲座。期间,全体成员还通过自学、研学、议学、践学等方式进行学习。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了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今后将紧扣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具体行动。(曾媛 蓝陈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