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致力做强中心城区 拓展城区总体框架

zz.fjsen.com  2021-08-12 17:5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黄键鹏提出,今后五年漳浦重点要围绕“1、3、7”的发展思路,“1”,即致力做强中心城区;聚焦建设活力迸发、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新城,坚持“精品理念、精心建管、精致效果”,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做一件成一件、建一片繁荣一片”,把漳浦打造成漳州次中心城市。

其中首要的就是要拓展城区总体框架。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优化完善县城区总体规划,加强三条县城景观轴的管控,协调统一景观风貌,防止点状无序开发。深化“面海东进、跨溪南扩、依山北拓”的战略布局,推进鹿溪南北两岸建设,力促沈海高速万安互通口尽早开通、港城大道竣工投用,加快国道外甩项目建设,视推进情况论证国道城关过境段高架桥项目,打通印石北路、金鹿中路等7条断头路,进一步拓展城区总体框架。重启府前唐街片区开发,打造绥城片区、鹿溪片区、九曲岭片区3个高品质居住新区,力争县城建成区规模扩大到26平方公里。(漳浦县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