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芗城调研示范社区和养老项目

zz.fjsen.com  2021-08-13 15:32: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0日,副市长吴卫红带队到芗城区调研示范社区和养老项目建设工作。

市领导一行深入通北街道湖内社区、芝山街道惠民社区、春晖养护院等地,实地察看社区民生服务、幸福大食堂、卫生服务站、四点半课堂、文体设施改造提升以及养护院运营管理等工作;强调,社区作为基层一线单位,要特别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市领导对芗城区在示范社区和养老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示范社区和养老服务项目建设事关千家万户福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不断完善提升服务需求,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要充分结合闽南民风民俗,进一步加强闽南文化的辐射,使社区服务更丰富,更具特色;要加大宣传力度,探索建立长效运行机制,促进示范社区阵地建设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养老机构运营团队、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医养结合水平,加强全生命周期的关爱和关怀,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许雯婷 蔡晓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