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部署下阶段工作

zz.fjsen.com  2021-08-13 15:3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0日,芗城区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上,区委书记石振棋强调,全区政法相关单位要筑牢思想根基,做到绝对忠诚。要强化效果导向,坚持查改结合、标本兼治,加快存量问题整治,并针对性地健全机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效。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政法队伍政治轮训和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政法干警统筹谋划、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等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提供坚强的保障力量。

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大会上。石振棋强调,全区政法相关单位要坚持政治引领不动摇,从严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要坚持问题整改不松劲,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彻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水平。要坚持担当淬炼不止步,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结合起来,时刻保持斗争态势,不断增强斗争本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严守底线不放松,筑牢廉洁防线,明确纪律红线,树立为民高线,引导全体政法干警依法行使权利、履行职责,做到慎微慎独、自重自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钦赐 戴淑增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