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南诏:社区书记当司机 靠前服务疫苗接种

zz.fjsen.com  2021-08-16 15: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阿婆、阿伯,不着急,您慢点上车!”连日来,诏安县南诏镇社区(村)书记纷纷变身疫苗接种专车司机,到身体健康且有接种意愿的群众家中,载他们前去镇疫苗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据悉,南诏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靠前服务辖区群众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积极行动筑牢群体免疫屏障,保障全民健康。该组织镇社区(村)干部到群众家中普及新冠疫苗接种常识,为辖区居民答疑解惑,动员广大群众应接尽接。同时,各社区(村)书记、主任纷纷变身疫苗接种专车司机,或是开着镇的电动巡逻车、或是开着自己的小车,去接送出行不便的群众前往接种点接种。此外,该镇社区(村)干部、志愿服务队等人员到疫苗接种现场进行跟踪服务,详细告知疫苗接种流程,协助群众扫码登记。

“包接包送,下车了还有人搀扶我去打疫苗,医务人员也很热心,打之前问了我很多问题,接种服务真周到!”梅峰村73岁的何老先生接种完疫苗后称赞道。南诏镇细致周到的接种服务保障工作,让接种群众频频点赞。(沈益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