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睿投资公司:贯彻县党代会精神 发挥国企使命担当

zz.fjsen.com  2021-08-16 18:01: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6日,福建龙睿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县委对发展战略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抢抓大好机遇,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建立健全企业内控制度,夯实发展基础;要发挥国企优势,整合县域资源,盘活现有资产,扩展运营项目,增强发展后劲;要力推发债及项目融资工作,打通资本市场,提升资金运营水平,强化保障能力;要履行国企责任,加速推进现有教育卫生、水利及安置房等民生项目建设,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发挥国企使命担当,为把古郡金漳浦建设成为活力新产城、生态富家园做出国企应有的贡献。

下阶段,该公司将通过层层发动学、见缝插针学、结合工作学等方式,周密推进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学习贯彻工作。通过党员扩大会,用好“三会一课”等形式,把党代会精神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延伸到个体。各部门、各企业还将结合实际,理清思路、细化措施、落地落实。(白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