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疫苗接种进行时 为民服务“零距离”

zz.fjsen.com  2021-08-19 11:0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规模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以来,深桥镇不断提高接种能力水平,科学引导民众自觉接种,优化便民服务,为群众提供周到、贴心的疫苗接种服务。

让服务更“走心”

从登记、疫苗接种、留观处置、物资保障等,接种流程设置科学严谨,有序开展,卫生院医务人员倾心付出、专业服务,让群众在接种疫苗过程中更放心、安心、舒心。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增派志愿者做好引导工作,方便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进行疫苗接种、缩短其排队时长。为群众设立遮阳遮雨设施、提供茶水,疫苗接种服务更贴心、暖人心。

让群众“少跑腿”

为方便群众接种,启用一站式疫苗接种车,创新智慧移动接种新模式,每日增派卫生院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到辖区各村开展流动接种。

让接种“不打烊”

为满足群众的接种需求,深桥镇接种点根据群众需要周末无休、晚上加班服务群众。卫生院医务人员周末无休、延时服务、持续奋战,全力投入到疫苗接种工作中。

下一步,深桥镇将继续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持续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确保接种任务顺利完成。(沈秋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