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开展国道两侧清理整治 净化路域环境

zz.fjsen.com  2021-08-19 11:0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国道公路两侧路肩杂草生长较快,如不及时处理,将严重影响路容、路貌和车辆通行安全。为美化道路风景,给群众创造一个优美良好的道路环境,切实改善深桥镇环境面貌,消除道路两旁杂草丛生、垃圾乱扔等现象,连日来,深桥镇积极开展国道两侧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净化路域环境。

本次整治行动,深桥镇制定了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责任分工明确,做到了分路段分片区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工作。由深桥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组织两违办、村干部联合工业园区及外包人员对国道两侧进行清理。在清理现场,工作人员利用铁锹、镰刀等工具对杂草、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对于面积较大、清除难度较大的杂草群、建筑垃圾等通过钩机进行清除。截至8月13日,共出动100余人次,钩机4台,清运车4辆,从樟朗村至新寨村沿线国道路段进行作业,共清理垃圾超50车,全长约4公里。

下一步,深桥镇将继续改善国道两侧路面卫生状况,加大对辖区内主要路段及各卫生死角的清理整治,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广大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共建美丽和谐深桥。(黄一泓)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