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芝山街道:对标先进 争先进位

zz.fjsen.com  2021-08-19 18:1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芗城区第九次党代会目标明确,立意高远,统揽全局,石书记所做的报告成绩谈得实、问题点得透、思路谋得深,是一份高屋建瓴、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新一届到任的区委班子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这些都让芝山街道的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芝山街道将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使命担当,对标先进、争先进位。

芝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赖立华表示,芝山街道将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主动融入“六比一看”竞赛,坚持挂图作战、倒排时序,持续发扬“进取、担当、团队、民本、奉献”的西湖精神。做好上墩片区改造工作,着力拔钉清零,注重服务保障,集中力量推进70个区级以上重点项目和4.88平方公里的西湖生态园建设,坚实用地保障,培植发展后劲,持续筑牢项目“硬支撑”;围绕打造“科技之湖、产业之湖、生态之湖”定位,芝山街道将完善西湖21条道路等市政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壮大楼宇经济、总部经济,做优西湖、西院湖“一江两湖”夜间经济,推进三宝广场建设,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进一步以城促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全力建设西部城市副中心,打造产城融合“新引擎”;芝山街道还将围绕“343”工作体系,落实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全力打造省级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在聚焦民生需求方面,芝山街道重点保障西湖138万㎡的安置房、5所小学、区妇幼保健院等民生工程建设,优化社区“微服务”,守好风险底线,让环境更舒心、生活更安心、群众更放心,全面提升服务“软实力”,写好“撤镇设街”新篇章。(芝山街道)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