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进加:退而不休再“就业” 服务群众献余热

zz.fjsen.com  2021-08-20 16:47: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员干部是凝聚群众的“吸铁石”,是甘于服务群众的“铺路石”。在绥安镇绥南社区府前世家小区,党支部副书记、业委会主任刘进加在本该享受退休生活的年龄里,却选择再次“上岗”服务小区居民,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前不久,他还获得“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刘进加今年64岁,是一名退休刑警。笔者见到他时,他正和社区党员干部在楼顶检查违规顶棚拆除情况。前不久他接到小区住户反映,称有业主私自搭建,损害了其他业主的权益。刘进加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并协调。

在刘进加的多次耐心劝说下,当事人终于理解并在当天配合拆掉了顶棚。“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是刘进加的行为准则,不管是小区下水道堵塞还是路灯倒塌,他都会第一时间出现,为居民排忧解难。近段时间,他还积极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动力。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在刘进加的带领下,绥南社区府前世家党支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社区居民的困难事、烦心事,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陈国财 陈芳娇 柯智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