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年金基金法人受托服务项目邀请公示

zz.fjsen.com  2021-08-20 17:27:29   来源:漳州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本公司漳州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对企业年金基金法人受托服务项目进行招标,现欢迎受邀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招标编号:招ZJSX[21-08](02)号

2、招标项目名称:漳州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年金基金法人受托服务项目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8月20日]至[2021年08月24日] (含节假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招标文件可通过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邮箱获取。

4、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08月27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 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漳州市龙文区明发商业广场2栋1梯2101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可能被拒绝。

5、开标时间:2021年08月27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漳州市龙文区明发商业广场2栋1梯2101室)

6、最高限价:受托人年度提取的管理费不高于受托管理企业年金基金财产净值的0.2%

7、收到本次投标邀请的单位机构,需在收到本招标文件后的3个工作日内,将《受邀确认函》(格式附后)扫描件发送至(huaxia_zhangzhou@163.com)邮箱,否则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8、询问规定:招标人应对供应商依法提出的询问作出答复。

9、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文件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2021年08月25日前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拒绝传真、电邮、电话形式等其它形式)提交到代理机构并致电告知代理机构,逾期提交的不予受理。

10、联系方式及地址:

招标方:漳州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金达路2号金峰众创园

邮编:363000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 15880567779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漳州市龙文区明发商业广场2栋1梯2101室

邮编: 363000

联系人:小杨 电话: 0596-2181647

邮箱:huaxia_zhangzhou@163.com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