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拆违 推动台商区环境综合整治

zz.fjsen.com  2021-08-25 16:35:35  胡婧 张时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自然资源局开展图斑“两违”整治行动,对铺透村一处547.2平方米的卫片图斑及石美村一处95平方米的顶风违建依法进行拆除。依法拆除“两违”建筑共计642.2平方米 。 

为响应漳州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以及实施“六比一看”竞赛的要求,角美镇在平时工作中强调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和密度,将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到人。据悉,此次在铺透村、石美村组织的拆违行动,由于执法部门制定方案,果断出击,使得这次行动进展较为顺利,成效较为明显。严厉遏制了顶风抢建的势头,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同时也保护了宝贵的耕地资源,守住了耕地红线,也维护了台商区良好的发展环境。

据介绍,下一步, 角美镇将始终保持重拳治违的高压态势,推动国土卫片的整改,同时加强巡查管控,做到露头就打,出土就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行动,发展,角美镇,执法,顶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