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自然资源局:办实事解难题 做企业“贴心人”

zz.fjsen.com  2021-08-25 12:5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宝嘉集团云霄县嘉铭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小陈将一面印有“热情贴心为企业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云霄县自然资源局,对该局为其在办理矿山采矿许可证过程中提供的热情服务和帮助表示感谢。

3月29日,云霄县自然资源局在云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拍卖云霄县石顺山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机制砂用)和云霄县白衣建筑用花岗岩矿采矿权,云霄县嘉铭矿业有限公司竞得云霄县石顺山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机制砂用)采矿权。根据《采矿权出让合同》约定,采矿权竞得企业应于2021年10月20日前备齐办证材料,到自然资源局申请办理采矿许可证。

急企业之所急,为落实县政府服务矿山企业的要求,帮助矿山企业早日取得采矿许可证,云霄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与多部门联系,协助该矿山企业办理电力入户和水土保持、环境保护、林业占用审批等相关手续,使矿山企业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办结了办证要件。在企业提供办证要件等完整手续后,该局于2021年7月22日为企业颁发采矿许可证。

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小陈表示,云霄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速的办事效率让我们非常满意和感激,云霄县自然资源局是企业真正的“贴心人”。(许颖 柯松洲 吴晨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