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人大视察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进展情况

zz.fjsen.com  2021-08-26 15: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跟踪督办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南煌、副区长蔡金山及区水利局、各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天宝镇张坑村、后塘村,石亭街道龙秋社区、田边社区,现场查看管网建设现状,详细了解我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强调,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能有效解决当前农村饮水安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强化科学统筹,提升水源保障水平;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实现农村群众从“有水喝”到“喝好水”的转变;要聚集多方合力,紧密联系相关单位和部门,形成合力做好规划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宣传教育,深入宣传饮用水安全知识,让人民群众意识到项目建设的紧迫性与安全性,积极参与其中。( 郑锡鹏 刘清宇  陈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