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书记到政法部门调研

zz.fjsen.com  2021-08-26 14: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8日,区委书记石振棋到区政法部门调研,对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出新的思路和举措。

在区检察院、芗城交警大队、芗城公安分局、区法院,石振棋都详细询问各部门工作情况,并参观区检察院党史展厅、芗城区反诈中心、黄志丽同志先进事迹展厅、诉讼服务中心,调研车驾管服务大厅、道路交通事故多元调解中心、事故接(处)警中心、芗城区刑事诉讼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建设等。

石振棋指出,近年来,芗城政法部门主动服务大局、依法忠诚履职、强化司法为民、深化政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确保了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石振棋强调,要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整改成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强化典型示范,筑牢忠诚根基,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服务区委中心大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找准民生保障着力点,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老旧小区改造、重大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要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加强政法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面提升政法干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舆论引导能力,为加快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要构建“全社会反诈”工作格局,大力宣传防诈反诈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持续发挥我区“133”工作机制优势,不断提升全民防诈反诈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刘钦赐 吴国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