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红星:兄弟乡镇共交流 关爱教育促提升

zz.fjsen.com  2021-08-27 18:0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红星乡主要领导带领关爱教育促进会有关成员先后到霞葛镇和官陂镇进行学习交流,学习兄弟乡镇在教育促进方面的经验做法。

此次交流活动,红星乡关爱教育促进会成员一行首先到霞葛镇与该镇中、小学校长及优秀教师进行座谈交流,霞葛镇着重介绍了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管理经验,双方就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引导社会共同关心教育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红星乡一行来到官陂镇,认真听取官陂镇在成立关爱教育促进会及运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存在的相关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共同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交流,多分享教育经验,进行学习互补,促进共同进步。

目前,诏安县红星乡关爱教育促进会已吸收了62名个人会员及16名单位会员,筹集资金约240万元,完成主管部门注册备案。同时摸底了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本科生和困难学生,计划于8月底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奖励优秀老师和优秀学生,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在全乡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高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