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官陂镇:助教兴学 筑梦前行

zz.fjsen.com  2021-08-27 18:02: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4日,诏安县官陂助教兴学促进会第七届颁奖大会在官陂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厅举行。官陂镇党委书记林少聪、镇长沈初文、教育局、民政局嘉宾、乡贤代表和各村书记主任、中小学获奖师生共150多人岀席颁奖典礼。

据了解,本届助教兴学促进会采用“结对子”方式助力品学兼优的学生,对孤儿、因病、家庭无劳动力等家庭经济困难的贫困学生经本人申请,由会长推荐一对一的结对子资助,对于没有结对子的学生,由促进会给予1000元的资助,为学生筑梦前行。

此次大会,共奖励奖助金49.18万元,其中奖励被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学生33人奖金4.3万元、奖教20.74万元、奖学3.14万元、助教18.3万元、助学2.7万元。大会的召开,即激发广大师生教育学习热情,在全镇形成重教兴学的良好风尚,也鼓励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官陂镇的教育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推动教育事业迈出新步伐。(郭吉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