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 云霄县开展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21-08-30 18:1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云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有关部门及县七彩虹志愿队,组织50多名志愿者开展创城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现场,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穿梭在全县各个创城宣传服务站点,个个争当创城服务员、宣传员、引导员,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垃圾不落地”等文明主题内容。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儿童安全自护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防溺水宣传海报》《气象防灾减灾》《防雷避险手册》《校园交通安全常识》等相关宣传材料,提醒家长和学生注意暑期安全,远离危险场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通过开展防疫科普、应急知识科普、防灾减灾安全宣教、家园清洁、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公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提高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色添彩。(林艺斌 张瑞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