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化解矛盾纠纷 群众感恩送锦旗

zz.fjsen.com  2021-08-30 18:1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下午,云霄县陈岱镇综治信访办收到陈先生送来一面绣着“定分止争化干戈,调解之中见真情”的锦旗,以示感谢成功调处与其前妻的家庭纠纷。

2021年5月底,陈先生与其前妻因性格不合离婚,但双方在其女的抚养权和探视权上,一直无法达成一致意见,遂向陈岱镇综治信访办申请人民调解。接到信访人的诉求后,分管信访的负责人深入了解案情,与信访办工作人员、镇调解员、妇联工作人员多次到双方当事人家中走访沟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希望双方当事人多考虑、多关注孩子的感受和身心健康,尽最大力量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经过十二天的耐心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一、女儿由父亲陈某抚养与陈某共同生活,陈某自愿放弃每月抚养费700元。二、母亲每月第一周、第三周的周六有行使探视权利,探视时间从早上8时至下午19时。并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陈某签署了调解协议。

为表示感激之情,陈先生特送来一面锦旗。锦旗虽轻,却代表着群众的信任、感激和满意。陈岱镇综治信访办将以此为动力,更好地为人民解难、为人民服务。(郭晓倩 林梦露 蔡丽敏)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