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建设顺利

zz.fjsen.com  2021-08-30 11:1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于去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工程综合体主楼已经初具规模。近日,笔者来到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的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一片繁忙景象,塔吊正在运输作业建筑材料,施工人员抓紧对楼层梁板进行钢筋绑扎,施工方介绍,目前主楼主体结构三层梁板已完成,主楼二三层27根钢骨柱也已全部安装完成。

据了解,漳州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亩,总建筑面积90000多㎡,配套两层地下室,共623个停车位,沿街配套商业2层。酒店主楼地上21层,1-6层配套总台、餐厅、会议室、写字楼以及康乐设施项目。7-20层为酒店客房部分,设有客房280间,21层为空中特色餐厅。

“计划到今年的11月份完成宴会厅结构施工,到今年的年底也就是春节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第三是明年的4月份要完成外立面玻璃幕墙的施工,该项目预计完成的时间在明年的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漳州市旅投集团百芗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蔡武东表示。(吴志伟 郑锡鹏 颜燕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